🍯糖渍面包🍞

好困哦。


外卖小哥安x游戏主播雷。

想说的都在图上啦!
ps卡到变形我打字了一个多小时……(吐血)

P1设定。
P2补充。
P3自己脑的两个片段。

碎碎念:
画完外卖小安(凌晨)的时候我自己也好饿,家里没吃的东西惹。
又不想半夜出去买吃的…家的位置也不好收外卖。
太惨了8,我也好想要一个外卖小安啊!!!

后来在空间直播煮汤圆估计列表想打死我,吃了两口就没吃了结果汤圆们还粘在一起了。【……】


ps:如果有人愿意用这个梗来写文/画画的话,我会非常开心(*´∀`)!

评论(69)
热度(12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🍯糖渍面包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