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糖渍面包🍞

好困哦。

好吃的面包食用指南。

=千赫/贝。

LOFTER非认证早睡达人。
 绿V随便认证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。

叫千赫,叫贝贝,叫面包都行。

我不混圈,脾气极差。
你不惹我我不骂你,你惹我我就杀了你。


兴趣使然,涂涂写写喜欢的东西。

本质游戏人。


FF14鸟区拉诺。

公肥爱好者,cp是你们着色老师🥰。(?

最近在跑团,啥都在干。


爬了但是主要产【安雷】 

安右是雷点,天雷对家和拆家。

请务必不要把我画的安雷当成逆家来看。


非特殊标注的图片——头像/壁纸/背景使用⭕️
  二次上传,二次改动,无授权转载❌
  文章/段子分享or截图标明出处⭕️
  若需借梗创作请要找我授权‼️请勿私自改动。


约稿开放中,有意请私信联系💕

偶尔会掉落一些其他作品,也可能堆放在子博。

喜欢和朋友打游戏,还有睡觉。


是个碌碌无为且无聊的普通人。

也是你生命中不值一提的过客。


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。

画风突变说一句。

安雷酱天下第一💖

评论(21)
热度(3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🍯糖渍面包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