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糖渍面包🍞

好困哦。

哎,我真的就是很想看学趴安迷修站在天台上给雷狮表白了【???】

安:我有一个,一直一直很在意的人,我和他认识来,势不两立。他就是,坐在我后面的……雷狮!

楼下:喔,这是宣战吗!

安:虽然你——每天上课都不好好听,还经常迟到早退不交作业——还喜欢恶作剧把我的鞋带,绑在椅子上——!【balabala说了一堆。

雷:你想打架?

安:我讨厌你的作为,但是——————

安:我超喜欢你啊!

【全校暴动】

雷:?【瞳孔地震】

安:雷狮,你愿不……

雷:安迷修,你想整我也不用用这种方式吧?

安:我是真心的……!

雷:喔,好啊,那你从上面跳下来证明给我看啊。【抬手指了指天台】

安:?!


评论(12)
热度(219)

© 🍯糖渍面包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