🍯糖渍面包🍞

好困哦。

哎说一件很气的事情吧,也不是地图炮什么的,就是随便发发感想而已,若有不适请自行取关【…】

今天游场的时候有一个出【凹凸某女性角色】的coser,看见我和阿冰老师就冲过来,大喊雷安,雷安真可爱,我最喜欢雷安了…雷安我给你们拍照。

之类的话,虽然忍住了没有生气但是后来她又过来对着我叫雷总,然后还给他同行的说凹凸热cp很多的,比如我最喜欢的雷安,就是他们两个balabala…然后想骂人的我被阿冰老师带走了。

后来又有大叫着安兔兔,跑过来就问安哥给不给x的人…还有说什么雷总的小娇妻balabala…感觉以后都不会想去漫展出c了,我是不是要印个大牌子挂在胸前招摇过市…【?

睡了一觉想起来还是好气…【。】

怎么说呢,今天去个漫展被ky了好多次实在有些令人做藕。

【切菜.jpg】


评论(33)
热度(145)

© 🍯糖渍面包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